皖南医学院教育工会秘书(正科)岗位职责
发布人:朱晓红 发布时间:2018-12-07  浏览次数:318

 

  

一、在工会主席的领导下,负责工会对外接待、办公室内勤及日常事务性工作,负责工会、教代会等相关会议的记录及会议纪要的撰写工作。

二、负责工会召开的各种会议的通知及会务工作;负责工会举办的各种活动的场景布置及有关准备工作。

三、根据工会中心工作,准备有关材料,起草有关文件、报告。制定年初工作计划,拟出年终书面总结等。

四、加强校工会精神文明建设,利用网络等宣传工具努力做好校工会的宣传工作,向省教育工会及教职工宣传学校和工会开展的各项活动,为校工会宣传起到积极的作用。

五、协助完成各类文件和文书档案的起草、发文、登记、整理、归档以及工会工作人员的考勤工作。

六、经常深入职工群众,调查了解情况,及时反映群众的意愿和要求,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和方法。

七、负责订阅工会报刊、资料,为工会做好工作资料的筹集工作。

八、负责工会办公室各项活动的经费报账工作。

九、协助主席、副主席做好各种文娱比赛的组织和赛前比赛方案的落实等工作。

十、协助主席、副主席进行全校性教职工文艺活动的方案落实。

十一、负责保管和使用公章。

十二、负责工会活动办公用品的采购工作;易耗物品的登记、保管及固定资产的管理工作。

十三、协助主席、副主席积极做好各协会的发展、组织工作,组织各协会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并为他们开展的各项活动提供有利条件。

十四、协助主席、副主席进行教职工暑期疗休工作的方案实施。做好教职工假期旅游工作。

十五、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