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通知
发布人:朱晓红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2529

各分工会、各位会员:

38日(周五下午)3:004:30“三八”“欢乐动起来”小型趣味游戏活动在田径运动场西南侧(下雨在室内体育馆)举行,欢迎广大教职工会员积极参加游戏活动。

 ★ 活动项目:个人跳绳比赛;夹乒乓球;趣味保龄球;飞镖。

 ★ 项目规则:①、②两项,时间以一分钟计数;③每人打两次合计计数;④每人一次6标。

 ★ 奖项设置:一等奖(5%);二等奖(10%);三等奖(15%)(每个项目获奖比例占参赛人数的30%);参加者均有参与奖。

 ★奖品发放:①参与奖现场发放(每人一份);②一、二、三等奖下周二发放。

 ★ 活动要求①每人限参加两项;②所有活动无需报名,即到即参加;③会员不分男女均可参加




校工会

                                                                                        201937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