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人:朱晓红 发布时间:2019-03-13  浏览次数:758


为展示我校广大女教职工精神风貌、提高身心健康水平,激发女教职工爱校如家,岗位建功的工作热情,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校工会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节日慰问,送上温馨祝福

为了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广大女教师弘扬“四自”精神,充分发挥“半边天”智慧和力量,校工会、校女工委员会在校园网上发致全校女教职工节日慰问信,送上节日的祝福;同时,向全校女教职工发放节日慰问品,带去温馨的问候。

理财讲座,增进投资意识

在校财务处支持下,邀请建设银行中山路支行开展教职工科学理财知识宣传讲解。来自建设银行中山路支行的陶蓉蓉经理为各位老师讲解家庭资产合理配置的相关知识,并引导教职工进行科学投资、理财,使家庭储蓄资金最大限度的增值。通过理财知识的讲解,增强教职工理性投资、科学理财的意识和理财技巧。

花艺展示,收获美丽心情

3月5日下午,现场花艺展示活动在欢快的气氛中开始,来自各分工会约40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芜湖市六如书院的创始人庆音老师进行现场教学。庆音老师简要介绍插花的历史、文化,从插花整体造型、色彩搭配、花材使用、节奏韵律以及寓意,为大家传授一次精美的插花技艺。在庆音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开心的插出了一盆盆造型各异的漂亮的花卉。活动在庆音老师的“为生活增添一点诗意和花香,愿大家‘幸福像花儿一样’!”祝福中结束。花艺展示让老师们体验到了插花的情趣,增加了对插花艺术的了解,更收获了愉快的心情


趣味活动,享受节日快乐

3月8日下午,滨江校区体育馆内人声鼎沸,气氛热烈,工会庆“三八”“欢乐动起来”小型趣味游戏活动在这里举行。来自各分工会广大教职工352人次参加了游戏项目活动。此次活动形式灵活,无需事先报名,即到即参与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为“三八”妇女节增添了浓郁的节日气氛,活动使大家增进了交流与互动,缓解了紧张的工作压力,尽情享受一次趣味游戏带来的快乐。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此外,“三八”节日期间,校工会、校女工委以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以“传承书香文化,彰显巾帼魅力”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开展“书香天使、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和作品征集活动;启动了“立足岗位,巾帼建功”评选表彰活动。

通过“三八”节系列活动的开展,目的是让女教职工活广泛地参与到各项活动中来,体现学校对广大女教职工的关爱,感受来自皖医大家庭的温暖。促使她们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继续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希望广大女同胞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有更多提升生活情趣的机会,越来越美丽优雅

本次活动得到了财务处、学生处及公共基础学院等部门的大力支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