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新中国70华诞】“我与祖国共奋进”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朱晓红 发布时间:2019-06-20  浏览次数:394



党委副书记、院长章尧出席比赛现场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2019年6月12日下午,我校在图书信息楼三楼报告厅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系列活动之“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演讲比赛,来自15个分工会和2所附院工会的20名选手参加演讲。党委副书记、院长章尧,校纪委书记刘人人观摩比赛,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主席宁勇敏、芜湖广播电台音乐频率副总监刘晓晶和我校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抗震、团委副书记余亮、口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琪琪担任评委。工会主席汪全海、宣传部副部长邹莹、各分工会主席和师生代表200余人观看了比赛。

校纪委书记刘人人致辞

    刘人人在致辞中指出,在祖国70华诞来临之际,大家以演讲的形式,热情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教育工作者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的决心,抒发报国之志、爱校之情、奋斗之愿,展现了我校教职医护员工爱岗敬业、立德树人、乐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通过这次演讲比赛,广大教职医护员工进一步凝聚共识、迸发激情,把在演讲中的表达和誓言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不竭动力,转化为实际工作的辛勤工作,用我们的汗水和奉献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选手风采(一)

选手风采(二)

选手风采(三)

评委点评

比赛现场,各位选手紧密结合“我与祖国共奋进”这一主题,以共和国建设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受益者为视角,畅谈新中国成立70年来国家、学校、个人的今昔变化及取得的非凡业绩,以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讴歌祖国的繁荣昌盛,畅谈学校教育的发展成果,展现了新时代皖医人爱国、爱校之情。各参赛选手精神饱满、语言生动、声情并茂,他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深深感染了评委和观众,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比赛结束后,宁勇敏对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与充分肯定,对整场比赛作了精彩点评。

                                   

颁奖现场(一)

颁奖现场(二)

颁奖现场(三)

    经过激励角逐,一附院工会沈玉兰、机关第二分工会叶晨、药学院分工会金鑫3名老师获得一等奖,基础医学院分工会左小炫、公共基础学院分工会徐韬等8名老师获得二等奖,公共卫生学院分工会罗文杰、二附院工会翟必秀等9名老师获得三等奖。



    合  影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