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七届党代会、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六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人:窦弘 发布时间:2023-02-14  浏览次数:34

会场(一)

    群策群力谋发展,继往开来谱新篇。2014年3月1日上午,中共皖南医学院第七届党代会、皖南医学院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六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校领导王先俊、章尧、李朝品、李刚、刘人人、廖圣宝、吴金月、张光平在主席台就座。党代会代表、教代会代表以及列席代表共163人参加会议。院长章尧主持开幕式。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校党委书记王先俊作党政工作报告

院长章尧主持开幕式

    校党委书记王先俊代表校党政向大会作题为“加强党的领导 深化内涵建设 促进学校科学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这次会议是学校实施党代会常任制后召开的首次年会,也是《皖南医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施行后召开的首次教代会年会,对于谋划和实现今年的工作目标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校党政2013年主要工作。过去的一年中,校党政紧密团结全体教职医护员工,紧紧围绕“教学研究型院校”的建设目标,认真贯彻学校“十二五”规划和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强化“四大理念”,逐步实施“五大战略”,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六个着力”,以教育实践活动为载体,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发挥校党政合力,促进学校科学发展,各项事业取得了可喜成绩。
    报告指出,2014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目标任务的攻坚之年。在全面落实校党政2014年工作要点的基础上,重点抓好深入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召开第一次人才工作会议、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落实科研工作“五项计划”、优化学校土地资源有效利用、制定《皖南医学院章程》、加强文明校园建设、推进两所附院建设等“九件大事”。要坚持“五个结合”,即加强党建与促进发展相结合、全面推动与重点落实相结合、教学科研并进与人才支撑相结合、基础建设与内涵提升相结合、日常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着眼长远,立足当前,以开拓的视野、创新的思路、有力的举措、务实的作风,凝心聚力、迎难而上,扎实有效完成好2014年各项工作任务,推进学校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第一分会场

                     

第二分会场

                       

第三分会场

                   

第四分会场

              

第五分会场

              

第六分会场

    开幕式结束后,大会分六个代表团讨论审议了校党政工作报告、校纪委工作报告、校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校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校财务工作报告、校提案工作报告、《皖南医学院党代会提案提议工作暂行办法》、《皖南医学院教代会提案工作暂行办法》、《皖南医学院科研奖励办法》等。各代表团讨论气氛热烈而和谐,代表们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踊跃发言,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认为,校党政工作报告,主题突出,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让人耳目一新、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部署要求上来,立足本职,脚踏实地,为学校改革与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讨论会后,校领导听取了六个代表团团长关于讨论情况的汇报。
下午四点十分,大会闭幕式在学术报告厅召开。闭幕式由校纪委书记刘人人主持。

                

校纪委书记刘人人主持闭幕式

    刘人人在主持闭幕式时指出,皖南医学院第七届党代会、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六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是学校今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在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地完成了大会的全部议程,对开展好全年的各项工作必将发挥重要的指导作用。为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他就解放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细化任务,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等三方面明确了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教职医护员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发扬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求真务实,改革创新,同心同德,奋发进取,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会场(二)

                        

会场(三)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