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师德师风专题报告会
发布人:朱晓红 发布时间:2020-10-07  浏览次数:342

9月16日下午,夏日的余热尚未散去,学校逸夫科技楼学术报告厅传出阵阵掌声,由工会、人事处举办的“树形象、扬师德、做良师”师德师风建设月专题讲座正在热烈进行。

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引向深入,激发广大教师内生动力,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守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使命,结合今年教师节主题,学校邀请人文与管理学院汪萌芽教授作此次专题报告。


专题报告现场(一)

汪萌芽结合自身教学科研经历,以“坚持身教重于言教  担当立德树人责任”为主题作师德报告。他既娓娓道来、循循善诱,又纵横开阖、旁征博引,多角度阐释了什么叫为人师表,如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汪萌芽希望广大青年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教师初心,坚持立德树人,勇于担当,将自身发展融入国家的发展中、融入高等教育的发展中、融入学校的发展中,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精彩的报告引发在场听众强烈共鸣。

专题报告现场(二)

汪萌芽,男,博士,二级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细胞电生理研究室主任兼任生理学与神经生物学教研室主任、心理学实验中心副主任,生理学硕士点、生物学一级学科硕士点负责人,省级学术与技术带头人,生理学省级重点学科负责人,省级教学名师,中国生理学会常务理事,省师德师风先进个人、省师德医德标兵、省模范教师,“启明星”小组创建人。曾主持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省自然科学奖、电子工业科技进步奖、省政府特殊津贴等奖励。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