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职工排球协会开展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
发布人:杨颖实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312

121日下午,校教职工排球协会在室内体育馆开展了传球比准趣味比赛。

此次比赛的参赛选手均是校教职工排球协会会员,各参赛选手在接到参赛通知后,加紧备战,赛场上精神抖擞,奋力拼搏,技术精湛。前来观看的老师和学生观众也是为队员的精彩表现呐喊助威,有叫好声,有惋惜声,为体育馆增添了无限生机与活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比赛,最终分别决出男子组、女子组的一等奖和二等奖。获奖会员通过自己的努力收获了成功的喜悦,脸上无不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这次活动的举行,会员们不仅锻炼了身体,同时也提高了排球技术水平,还愉悦了大家的身心,使老师们充分体验到了运动的乐趣,为积极投身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周广仁 /文、摄     汪全海  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