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庆祝“三八” 国际劳动妇女节开展系列活动
发布人:朱晓红 发布时间:2017-03-10  浏览次数:341

为庆祝第107个“三八” 国际劳动妇女节,弘扬我校女教职工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营造和谐校园氛围。校工会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组织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

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为了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广大女教师弘扬“四自”精神,充分发挥“半边天”智慧和力量,校工会、校女工委员会在校园网上登发了致全校女教职工节日慰问信,表达学校对她们的节日慰问和亲切关怀;在学校电子屏上发布庆祝节日标语口号;向全校女教职工发放节日慰问品,带去温馨的祝福。  

校工会发布节日问候

  

环校健身走活动:38日下午,由校工会、校女工委员会组织的全校教职工“环校健身走”活动在滨江校区南门前广场拉开帷幕。来自各分工会200余名教职工踊跃参加了此次活动。

校工会主席吴新华主持环校健身走启动仪式,号召大家以此项活动为契机,积极主动参与到各项体育健身活动中来,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拥有一个美好的人生。

环校健身走活动现场(一)

随着“让我们甩开手臂,迈开大步,拥抱春天,走向健康!”的号令发起,把庆祝“三八”节的活动推向了高潮。教职工们昂首阔步,沿着校园外,垂柳依依的湖边人行道,或以部门为单位,或三五结伴,自然形成了快步健走的长队。早春的路旁白玉兰飘逸清雅地绽放枝头,那幽幽的油菜花远远地袭来,沁人心脾。大家谈笑风生,沐浴着和煦的春光,感受着春天的气息,边走边欣赏着盎然的春色,畅叙着各自工作、家庭和生活。

教职工们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活动既锻炼身体,又放松了心情,同时也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并希望工会今后多多举办此类活动,把“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良好精神风貌融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活动现场(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