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生育女教师受到校工会的关怀
发布人:朱晓红 发布时间:2017-04-10  浏览次数:182

 327日,校工会主席吴新华、副主席刘芙蓉、张宏艳等一行带着学校的关怀和慰问金来到公共卫生学院,慰问正处于产假期间的女教师常微微,送来了学校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生育女教师常微微老师是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教研室一名教师。329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朱丹、工会主席袁慧、教工党支部书记陈燕等登门看望了常老师,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向她转达了校工会和学院对她的关怀与关心。同时,热切询问常老师的健康情况,叮嘱注意休息,养好身体,祝福孩子健康成长。常老师及家属对组织的关心和慰问非常感动,表示尽快调养好身体,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

 校、院两级工会在女职工生育时给予关心和慰问,体现了工会对女职工的关爱,增加了她们的归属感,提高了女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凝聚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