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参加省医学高校及附属医院第二届羽毛球比赛
发布人:朱晓红 发布时间:2017-05-23  浏览次数:420

52021日,由安徽省教育教科文卫体工会和皖南医学院共同主办,皖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弋矶山医院承办的省医学高校及附属医院第二届职工羽毛球比赛在芜湖鼎弘羽毛球馆举行。开幕式由副校长吴金月主持,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凤桦致辞,一附院党委书记徐朝阳致欢迎词,纪委书记刘人人宣布比赛开始。我校教职工羽毛球队出队比赛。

此次比赛有来自全省4所医学高校及10所附属医院共14支代表队,设混合团体比赛,共有14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们发扬赛意志、赛风格、赛水平的精神,以严谨的作风、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比赛之中,充分展现了运动员的良好精神面貌。经过两天的顽强拼搏,我校代表队最终获得了二等奖。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医学高校及附属医院教职工们精湛的球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家在比赛中交流球技,交流友谊,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赛场气氛紧张而热烈,真正达到了推动全民健身,营造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的目的。闭幕式上,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凤桦主席高度赞扬了此次比赛主办方和承办方对本次赛事活动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以及各方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取得的效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最后凤主席宣布:第三届医学高校及附属医院羽毛球比赛由蚌埠医学院主办,明年在珠城蚌埠相见!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我校参赛选手与校领导合影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