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松身心再出发 皖医组织开展优秀教职工 暑期疗休养活动
发布人:江丽 发布时间:2023-08-21  浏览次数:10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关心教职工身心健康,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调动和激发广大教职工工作热情,皖南医学院(以下简称皖医)于暑期组织30名优秀教职工前往黄山工人疗养院进行了为期五天的教职工疗休养活动,这是皖医首次组织开展疗休养活动。

 


活动合影

 

   此次疗休养活动的行程安排丰富充实,将红色文化、传统文化、生态康养、团建活动等多种形式有机结合。在陶行知纪念馆,大家感受了陶行知先生“爱满天下”的博大情怀和“知行合一”的教育思想;在徽州古城廉政教育基地——徽州古府衙,大家参观了石碑、楹联、牌匾等体裁多样的廉政警示标志,所悟所思,顿感清风拂面,正气心生;在呈坎古村落、西溪南湿地公园、九龙瀑、篁岭等地,大家充分感受了古徽州的深厚人文底蕴和秀美自然景观,连连赞叹;在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黄山毛峰生产基地,大家体验了黄山毛峰鲜叶采摘,参观了黄山毛峰传统制作技艺和智能化加工生产线。

 


疗休养活动剪影

 

疗休养活动期间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团建活动,让老师们充分放松身心,加强交流。通过通俗桥牌比赛,大家既斗智斗勇又友谊和谐,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营造团队和谐氛围;通过漂流团建活动,大家两两组队合作前行共同渡过激流险滩,有效增加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在行程即将结束时,皖医校工会还组织召开了座谈会,请大家为“幸福皖医”行动和疗休养活动提出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疗休养活动既是放松身心,更是充电蓄能,充分感受到了来自工会“娘家人”的暖心关爱,提升了作为皖医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回到工作岗位后,将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饱满的工作热情,为皖医更名大学和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疗休养活动团建

 

优秀教职工疗休养活动是“幸福皖医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皖医党委重视提升教职工职业幸福感、发展教职工福利事业的重要举措。皖医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多次关心指导活动安排、服务保障等工作,强调突出服务关爱一线教职工;皖医校工会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做好疗休养安排,确保教职工充分休息,放松身心,同时学有所思、行有所得。

下一步,皖医校工会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教职工关心关爱服务向深层次发展,不断丰富“幸福皖医行动”内涵,努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职工的权益,为团结皖医教职工凝心聚力干事创业贡献力量。

(朱晓红/文、摄  窦弘/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