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在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 女职工“书润匠心” 读书征文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江丽 发布时间:2023-09-15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女职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奋力拼搏,4月至6月,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组织开展了系统女职工“书润匠心”读书征文活动。皖南医学院积极组织女教职工参加活动,共选送5篇优秀征文作品参加评选,其中4篇作品获奖:一等奖1篇、三等奖3篇,校工会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获奖证书

经专家组评审,马克思主义学院黄英老师的《灯暖——读<我的二本学生>有感》获一等奖,宣传部何丽老师的《闫记包子铺》、基础医学院林爱琴老师的《阅读伴你成长,书香溢满心田》以及图书馆姚垚老师的《逐梦巾帼心向党 牢记使命勇担当》获三等奖。

 

 

获奖作品

阅读是人类获取知识、启智增慧、培养道德的重要途径,可以让人得到思想启发,树立崇高理想,涵养浩然之气。本次读书征文活动优异成绩的取得,既是皖南医学院女职工自身“阅读史、精神史”的体现,也是皖南医学院“塑造大学文化、培育大学精神”的积极展现。未来,皖南医学院校工会将秉承“让文明成为习惯  让文化伴随成长”的理念,深入开展各种因地制宜的读书创作活动,积极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让广大教职工在书卷中汲取力量、提升素质,不断增强学校的文化软实力和硬支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