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江丽 发布时间:2023-12-08  浏览次数:10

皖南医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1027日下午,皖南医学院一年一度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风雨操场举行。本次趣味运动会设有“追忆童年”、“步调一致”、“保龄球”三个项目,来自全校15个分工会的200余名教职工参赛。

“追忆童年”比赛中,参赛选手斗志昂扬、活力四射,既赛出了个人风采,又展现出了集体凝聚力;“步调一致”比赛中,大家相互协作、默契配合,现场充满欢声笑话和热烈的掌声;“保龄球”比赛中,参赛选手奋力争先,留下一个个精彩的瞬间,展示了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追忆童年”项目


 

“步调一致”项目


 

“保龄球”项目

经过激烈角逐,公共基础学院分工会、基础医学院分工会1队、基础医学院分工会2队、机关一分工会、机关二分工会1队、临床医学分工会获“追忆童年”前六名;药学院分工会2队、机关三分工会、公共基础学院分工会2队、药学院分工会1队、机关二分工会2队、医学信息学院分工会获“步调一致”前六名。

本次趣味运动会秉承“我运动、我快乐,我运动、我健康”的主题,旨在营造出健康文明、团结协作的校园文化,鼓励广大教职工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强身健体,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珺/文 吴小婉、刘学欣、胡哲源/摄 窦弘/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