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3年师生球类友谊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江丽 发布时间:2023-12-08  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师生交流,增强师生体育锻炼,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113日下午,皖南医学院举办2023年师生球类友谊赛,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保中出席开幕式。

此次赛事共分为师生足球赛、篮球赛、羽毛球赛、乒乓球赛等四项活动,由校工会、学生处、团委、公共基础学院联合举办,教职工足球协会、篮球协会、羽毛球协会、乒乓球协会和学生足球俱乐部、篮球俱乐部、羽毛球俱乐部、乒乓球俱乐部的2023级新生和留学生代表参赛。

 

开幕式现场

卓越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王保中为足球赛开球。紧接着,新生队凭借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率先向教职工队发起了猛攻,双方你争我抢,追逐得十分激烈。比赛过程中,教师队展现出了出色的控球技术以及团队协作精神,稳扎稳打,进退有序;新生队体力充沛,拼抢积极,精准传球。双方你来我往,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共同创造了一场激烈且高水平的比赛。最终,新生队以6:5险胜教职工队。


比赛现场

 

 搏现场

师生乒乓球赛为团体赛,现场你抽我挡,对攻对拉的精彩来回球不时上演,每一场比赛都紧张有序、精彩粉呈、热闹非常。选手之间娴熟配合,巧妙的战术、激烈的较量把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现场不时传出热烈喝彩声。经过五场激烈对抗,教职工队赢得最终的胜利。


 

比赛现场

而上

一声开球令下,篮球赛事火热开场,活力四射的篮球小将和沉稳老练的篮球老将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当中。在打完第三节比赛后,教职工队熟悉了新生队的节奏,凭借身高、力量优势和默契配合,开始扭转比赛的风向。拼抢断球、花式传球、精准投篮,老师们愈战愈勇,将比赛的优势不断扩大,并保持到终场!

 


比赛现场

你同行

师生羽毛球赛为团体赛,师生以激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积极参赛。他们健步如飞,穿梭于球场四方;他们奔跑跳跃,攻防于底线网前。羽毛球在空中划过一道道美丽的弧线,与选手们奋力拼搏的英姿交相辉映。经过近两小时地激励角逐,教职工队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比赛现场

云天收秋色,师生展风采。此次赛事既调节了师生们工作学习的紧张情绪,让参赛者们感受到了体育带来的快乐,同时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展现了皖医人敢于拼搏、奋勇争先、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励广大师生以更加饱满的激情为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接续奋斗、勇毅前行。

(曹媛/文 吴小婉、刘学欣、金慕琳、刘翊冉、陈启源/

窦弘/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