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消费帮扶新春行动”倡议书
发布人:江丽 发布时间:2024-01-31  浏览次数:10

各分工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4年“消费帮扶新春行动”的通知》要求,抢抓春节、元宵节等传统节庆契机,更大力度激发有潜能的消费,支持脱贫地区特别是原“三区三州”、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以及省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等地特色产业发展,促进消费提质升级,现向全体教职工发起“消费帮扶新春行动”倡议。具体内容如下:

一、扩大节日消费

鼓励教职工积极参与消费帮扶,在置办年货、日常用品采购中通过“832”消费扶贫平台,积极购买脱贫地区生产的农副产品。购买方式如下: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见图1)登录脱贫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832”消费扶贫平台)即可购买。请务必将购买人的所属单位绑定为“皖南医学院”。方法一:提前设置,具体方法见图2-4;方法二:下单时设置,具体见图5-7

  

二、赴脱贫地区开展县域旅游消费

鼓励教职工积极参与脱贫地区红色旅游、休闲度假旅游、特色民宿、农业观光等乡村旅游项目,助力激活脱贫地区旅游市场。

消费帮扶、你我同行!我们真诚地呼吁广大教职工踊跃参与到“消费帮扶新春行动”中来,让我们携手共进,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推动乡村振兴贡献智慧与力量!

  

  

  

  

  

                    中国教育工会皖南医学院委员会

                                       2024129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