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开展“消费帮扶新春行动”
发布人:江丽 发布时间:2024-01-15  浏览次数:10

1月12日,校工会联合学校定点帮扶村南陵县籍山镇长塘村,在滨江校区开展“消费帮扶新春行动”。

活动现场,长塘草莓、鸡蛋、小米、菜籽油、年糕、芝麻糖等绿色优质的特色农产品琳琅满目,前来购买的师生络绎不绝。农户开心地说:“非常感谢驻村工作队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我们的农产品在销售上得到了保障,减轻了销售上的压力,我们的收入也有所提高,大家都非常开心。”据统计,共有600余人次参加本次消费帮扶新春行动,销售额近四万元。

消费帮扶行动现场(一)

消费帮扶行动现场(二)

消费帮扶是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举措。我校高度重视定点帮扶村乡村振兴工作,通过联系农户收购、集体采购农产品等多种方式,有效解决农产品销路问题,满足教职工多样化的消费帮扶需求,促进农民增收,助推乡村振兴。

(张珺/文、摄  牛敏/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