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工会党支部与药学院党委学生第一支部联合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牛敏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10

春风送暖沁人心,志愿服务显真情。扎实开展党支部共建工作,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感召力、影响力,321日,机关党委工会党支部联合药学院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走进儒林西苑社区,开展“践行雷锋精神 服务健康养生”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在儒林西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药学院“医”脉相传宣传团志愿者为社区居民开展“艾条的制作”的知识宣讲,结合生活实际,讲解艾条的分类、作用、使用及制作方法等,让居民掌握居家艾灸治疗的正确方法。随后,师生党员来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广场,清理地面杂物,将道路两侧自行车排列整齐。大家相互配合,干劲十足,通过身体力行的志愿服务,培养了奉献精神和责任意识,传递了服务群众的正能量,充分践行了“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

工会党支部与药学院学生一支部结对共建以来,充分发挥双方自身优势,加强走访互动,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创新开展实践活动。通过政策宣讲、讲授党课、谈心谈话、党员活动日等形式,不断丰富共建活动载体,多维展示师生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张/文 曹媛/摄 牛敏/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