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工会福利职范围
发布人:朱晓红 发布时间:2012-04-25  浏览次数:287

 

  

   1、积极协助行政部门,做好劳动保护和职工福利等方面的改革工作。坚持为大多数人谋利益的原则,认真维护教职工福利方面的合法权益,做好工会福利工作。

   2.关心会员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积极与教职工联系、沟通,及时反映教职工的愿望与合理要求。

   3、关心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了解教职工生病住院情况,做好住院病人的探望与慰问工作。帮助解决教职工临时遭遇的重大困难。

   4、组织节假日送温暖慰问活动,负责相关教职工的慰问品发放工作,做好前期的市场调研和询价以及经费报批工作。

   5、组织发动教职工开展互助互济,做好校教职工互助保障工作的宣传、参保会员的信息收集与录入、数据上报以及发生意外伤害的会员的相关理赔工作等。

   6.积极开展暑期疗休工作,协助领导制定教职工暑期疗休工作方案,负责具体旅行线路及旅行社的调研等前期准备工作和疗休活动的具体实施工作。

   7、做好教职工向灾区捐赠的扶贫工作。

   8、协助工会其他部室工作,完成领导交给的其他任务。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