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我的皖医梦”青年教师普通话演讲比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0-24  浏览次数:47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践行“中国梦”,抒发爱党爱国爱校情怀,2013年10月12日下午,由校工会、教务处、人事处联合举办的“我的皖医梦”青年教师普通话演讲比赛在视频会议室精彩上演,来自各党总支15个分工会的15名青年教职工选手用激情四溢的演讲畅谈了心中的“皖医梦”。校领导王先俊、李刚、刘人人、吴金月亲临现场指导。组织部、人事处、工会、宣传部、教务处、思政部、公共基础学院等部门负责人担任比赛评委。比赛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校纪委书记刘人人致辞

    校纪委书记刘人人在致辞中指出,开展“我的皖医梦”演讲比赛是落实“我的中国梦”教育实践活动和贯彻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精神的一项具体举措,对于凝聚广大教职工爱校之心、抒发爱校之情,提高普通话水平具有重要意义。语言是一个民族的声音,教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播者,说好普通话是每位教师的基本素质。希望大家以本次演讲比赛为平台,互相学习,互相提高,用自己的“青春梦”共筑美好的“皖医梦”。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评委点评

    比赛现场,各位选手将“皖医梦”和“个人梦”紧密结合,把对“皖医梦”的理解融入到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中,以自身经历和身边的先进典型事迹,声情并茂地从多个角度诠释了“中国梦”、“皖医梦”的精神内涵,抒发了皖医教职工对学校的热爱,对事业的忠诚,对学校辉煌未来的强烈期盼以及实现“皖医梦”的坚定信心。参赛选手在演讲中紧扣主题,内容丰富,条理清晰,语言生动,富有针对性和感染力。在场的观众一次次地被精彩的演讲所感动,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比赛结束后,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书记韦丽对整场比赛作了精彩的点评。

颁奖现场(一)

颁奖现场(二)

颁奖现场(三)

    经过激烈角逐,机关四分工会张丹丹、人文与管理学院分工会张欣慧获得一等奖;药学院分工会刘书琴、机关一分工会蒯文婷、公共基础学院分工会孙晓安获得二等奖;麻醉与影像检验学院分工会徐梦琪、机关二分工会刘晓旭、口腔学院分工会夏雯、护理学院分工会王玲获得三等奖。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