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辅导员业务技能比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12-01  浏览次数:71
我校举办辅导员业务技能比赛
阅读次数:716     添加部门:    发布时间:2011-11-21

    为提高辅导员业务技能,2011年11月19日上午我校成功举办了辅导员业务技能比赛――主题班会公开教学比赛。本次比赛由校工会、学工部共同承办。校纪委书记李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强和宣传部、工会、团委、人事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学工部负责人和有关同志现场观看并担任评委。

校纪委书记李刚赛前动员讲话


    校纪委书记李刚在赛前动员讲话中指出,高校辅导员是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是大学生管理工作的组织者、实施者和指导者。举办辅导员业务技能比赛为辅导员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自我提高的新平台,希望各位辅导员通过本次技能大赛,加强学习交流,进一步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努力在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人才培养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在近三个小时的比赛中,参赛选手通过主题班会公开教学方式,精彩地展示了自己如何发挥主题班会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日常教育管理、校园文化建设、安全教育等方面的作用。比赛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互动热烈。选手们巧妙的构思、生动的语言、灵活的教学,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案设计、现场公开教学等环节比拼,最终医学一系王平荣获一等奖,药学系刘瑾、医学二系黄侃获得二等奖,医学一系李海莉、束玉洁,医学三系王进步获得三等奖,人文与管理系晋崇政、预防医学系黄景怀获得优秀奖。

参赛选手(一)

参赛选手(二)

参赛选手(三)

比赛现场

领导、评委与获奖选手合影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