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提案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1-20  浏览次数:56

各代表团、各位代表:
 皖南医学院第六届第三次教代会第五届第三次工代会将于3月下旬召开,现将征集提案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案范围
 为做好征集提案、提高提案的质量,及时进行提案处理工作,根据《高等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提案的范围:
 1、有关我校贯彻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及执行上级主管部门文件的情况;
 2、有关我校建设和事业发展的情况;
 3、有关我校教学、科研、管理、生活服务、行政事务工作和平安和谐校园建设和创建节约型校园等情况;
 4、有关我校教职工实际利益的情况。
 二、提案程序
 提案工作由教代会提案工作小组负责搜集,分类整理,报教代会执委会研究后转相关部门或分管领导,在作出文字答复的基础上反馈给提案人;不能立即答复的也须给提案人说明情况。各代表团要组织代表严肃认真地填写提案表,按时提交至提案工作小组。
 三、提案要求
 1、每一提案必须由一位代表提出、两位代表附议;必须是一案一事,不能一案多事。
 2、提案内容要明确、具体、字迹清楚。
 3、提案表可以拷贝打印(从校园网上下载表格),若手工填写,要求字迹工整,可附页。
 4提案表填写完毕,将纸质提案表签名后交工会办公室,并将提案内容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电子信箱:
 5、各代表团将提案表于3月15日前交提案工作小组。

 特此通知

 附件:提案表下载 

校“两代会”筹备组
2010年1月18日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