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职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计划续保的通知
发布人:朱晓红 发布时间:2020-04-28  浏览次数:518




各分工会:

我校女教职工办理的《在职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计划》已到期。校工会根据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互助保障计划工作精神,继续为在职女职工办理参加在职女职工互助保障计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保障期限:保障期限2

二、互助费标准:每份36元。

 凡我校在职女教职工自愿参加“在职女职工特殊疾病保障计划”的需交纳保险费(每份36/人),其中省教育工会每人补助15/年,学校每人补助16/年,个人交5/年。

三、参加人员范围及说明:

1)投保人员必须是我校工会女会员,且未患过所保六种疾病者(详细见附件)。

2)从本通知下发之日起,各分工会女教职工(包括新进女教职工)自愿投保。并按通知要求认真填写《2020年在职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计划》申请表。

请各分工会于202057日前将在职女教职工参保申请表报校工会,并将登记表以电子版形式发至邮箱: 136367368@qq.com



 联系人:朱晓红           电话:3932499   



  附件:                    

1、在职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计划

22018年在职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计划》申请表                






 校 工 会

二〇二〇年四月二十七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