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工会会员实名制信息核对、补录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朱晓红 发布时间:2020-05-09  浏览次数:888

各分工会:

根据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做好直属单位2020年工会会员实名制信息校核、更新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将会员校核、补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请各分工会按照文件要求通知到(2017年已录入)每个工会会员,已录入会员信息的教职工用手机自行登录“安徽职工服务网http://zgfw.ahghw.org/,右上角“个人中心可查询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码等信息是否正确。如发现错误请将更新后的信息报各分工会,各分工会汇总后发送至工会,由工会专人负责进行更改。

 2、请各分工会通知2017年12月26日后新进人员按《2020年工会会员实名制信息表》进行填报,由各分工会汇总后报校工会进行补录。

 3、各分工会会员信息更新和补录汇总表格于5月19日前报校工会。截止日之后不再补录,明年接省工会通知后再进行补录。

 

联系人:朱晓红        联系电话:3932499   

 

附件:关于做好2020年系统直属单位工会会员实名制信息校核、更新工作的通知)-20200430.pdf

2020年工会会员实名制信息核对、补录表.xls

 

          校工会

            2020年5月8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