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99公益日”关爱行动温暖落幕
发布人:曹媛 发布时间:2021-09-28  浏览次数:115

  我校作为芜湖市首批“人民城市建设合伙人”单位,积极响应市妇联组织开展的“99公益日”芜湖妇儿关爱行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及附院广大教职医护员工的大力支持。

     9月2日,校工会参加了“99公益日”芜湖妇儿关爱行动专题培训会,随即发起了“募捐活动”倡议,学校各分工会及一、二附院工会积极行动起来,迅速组建了17支爱心团队,短短的三天时间有2100人次上线奉献爱心,共捐款4.78万元。热心公益,扶弱济困,小小善举彰显了皖医人对地方妇女儿童事业的关心关爱与责任担当。

参加市妇联培训活动

爱心捐赠证书

     为做好关爱活动走进学校,8月31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蒋晓华带领家庭和儿童工作部负责同志一行来到我校,就此次关爱行动合作进行了交流座谈。校纪委书记贾贤燕及工会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

     蒋晓华首先介绍了“99公益日”芜湖妇儿关爱行动的意义、捐款用途及两年来此项目在芜湖开展取得的成效,重点介绍了2021年“99公益日”芜湖妇女儿童关爱行动实施方案。贾贤燕表示将积极支持芜湖妇女儿童关爱行动,要求工会在全校广泛宣传动员,认真组织好此次活动,同时期待学校与市妇联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互动合作,积极融入市校共建,为共同推动芜湖经济社会和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交流座谈现场

   最后,双方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未来在女大学生创新创业扶持、吸收女知识分子入会、大龄青年联谊、家庭维权等方面加大工作交流与合作。

                                 (曹媛/文  朱晓红/摄  汪全海、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