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庆三八”教职工趣味拔河比赛的通知
发布人:窦弘 发布时间:2022-02-24  浏览次数:119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运动 我健康 我运动 我快乐的皖医人精神,值此第112个国际妇女节暨我国第99个妇女节之际,校工会决定举办庆三八教职工趣味拔河比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2234日(周五)下午两点半(时间如有改动另行通知)

二、比赛地点:

滨江校区田径场

三、比赛人员:

各分工会限报1支代表队(基础医学院分工会限报2队),每队12人,女7人男5人。每队在参赛队员中推选一名领队。

四、比赛规则:

1、各分工会限报1支代表队,按照报名表名单(经裁判审核后),上场7名女教职工和5名男教职工参赛,着运动装,穿运动鞋,不可穿钉鞋(含足球鞋),可佩带手套。

2、中心线至两端白色记号线各设定为1.5m,绳子中心标志带向一方移动1.5m,比赛结束。

3、比赛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制,第二阶段采用交叉决胜赛制,每场比赛三局两胜。

4、犯规判罚:

a.各参赛队人数及男女比例与规程不符,判罚为负;

b.每局比赛进行中,参赛队非上场队员不能帮助本方比赛队员用力,否则该分工会代表队判罚为负;

c.比赛过程中或一局结束时不得突然松绳,由此造成对方队员伤害的分工会代表队判罚为负。

五、比赛奖励:

本次庆三八教职工趣味拔河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其他为参与奖。此次比赛参与即有奖,欢迎全校教职工积极报名参赛。

六、其他注意事项:

请各分工会下载报名表(附件一),于31日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至QQ2961380270

联系电话:3932576      联系人:曹媛     QQ:2961380270

 附件一:附件1报名表.docx

                                                      

校工会 

2022224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