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开展交友联谊活动
发布人:朱晓红 发布时间:2016-10-18  浏览次数:278

10月16日下午,由国家电网芜湖供电公司主办,我校工会协办的单身青年男女职工交友联谊会在芜湖市金鼎大厦举。现场约20多名单身青年男女参加联谊会。在主持人一段诙谐幽默的开场词后,游戏正式拉开序幕。本次联谊会以“天黑请闭眼”的游戏互动为主体,随着舒缓的暖场音乐、轻松的破冰游戏让现场青年很快摆脱束缚和紧张,融入现场欢乐的气氛中来。让单身男女青年充分展示自我,进行近距离接触,使他们在交流、互动中增进了解、发展友谊、加深情感。

青年教职工是校各项事业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近年来,校工会始终把关心关爱青年教职工,作为是校工会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针对我校职业的特殊性和交往的单一性,虽然很多单身青年职工自身条件和各方面的素质都不错,但由于快节奏的工作和生活,让许多年轻人的社交圈变小,交友难、婚恋难已经成为社会普遍现象。通过举办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为单身青年教职工搭建交友平台,扩大交友范围,促成美满姻缘。

为帮助参加此次联谊活动的单身青年进一步增进了解、加深感情、最后幸福牵手,主办方后续还会组织一些小型沙龙和建立微信群等形式的联谊活动,欢迎感兴趣的单身青年继续关注和积极参与。

  

                                         (朱晓红/文   吴新华、张卉/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